iOS 16最多允許用戶自定義創建200個鎖屏壁紙

iOS 16 的核心功能之一,就是允許用戶自定義 iPhone 鎖屏界面。該功能允許用戶創建具有不同壁紙、字體設置甚至小部件的多個集合。然而,儘管可以設置多個自定義選項,最新版本的 iPhone 操作系統不會讓您創建任意數量的自定義鎖屏。

khbm7csx.webp

根據 Reddit 社區網友反饋,在 iOS 16 中每台 iPhone 最多可以設置 200 個定製鎖屏。之後,系統會提示用戶刪除其中一個添加的集合,然後再創建一個新集合。當然,這個限制對於很多用戶來說似乎綽綽有餘,但有趣的是,Apple 不會讓你創建無限數量的鎖屏。

在當前的實現中,瀏覽 200 個鎖屏壁紙選項似乎也不那麼直觀。這是因為你必須在每一個中滑動,例如,沒有快速的方法可以從第一個跳轉到最後一個。

(0)
上一篇 2022-10-04 11:23
下一篇 2022-10-04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