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業聲明稱遭受威脅 《速度與激情9》中國發布會取消

上個月,環球影業官方宣布,已經推遲《速度與激情9》中國區定檔5月21日在國內上映,並且會在中國區舉行一場發布會活動。然而,今日環球影業官方突然發布一則鄭重聲明,《速度與激情9》發布會被取消。

據官方介紹,日前環球影業收到了試圖使發布會無法正常舉行的威脅,並在一定程度上引發了安全隱患。儘管環球影業已經為發布會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但安全問題始終是環球影業的首要考慮。

因此,經過慎重考量,環球影業不得不決定取消《速度與激情9》的中國發布會活動,並已就目前掌握的情況向有關執法部門進行了彙報。

不過,環球影業官方表示,儘管此次中國發布會的取消留下了不小的遺憾,《速度與激情9》依然會在5月21日如約登陸大屏幕,持續為觀眾帶來刺激的觀影體驗,請大家繼續支持。

據悉,《速度與激情9》早在2019年11月就已完成拍攝,原計劃2020年全球上映,但是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不得不推遲到今年與大家見面。

從此前公布的預告顯示,范·迪塞爾飾演的唐老大帶着眾人回歸,在直升機的追殺下,竟然在山崖上玩起了汽車盪鞦韆,最後甚至還玩起了高空飛船的把戲,飆車飆到太空去。

環球影業聲明稱遭受威脅 《速度與激情9》中國發布會取消

(0)
上一篇 2021-05-18 18:07
下一篇 2021-05-18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