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米德爾斯堡學院為學生提供Surface租借服務

英國米德爾斯堡學院近日宣布為全日制學生提供 Surface 租借服務,以消除校園內的數字貧困。從 9 月新學期開始,米德爾斯堡學院承諾為大約 4,500 名全日制初學者提供全新的 Surface 設備當學生從大學畢業時,他們可以選擇以最低的費用隨身攜帶他們的設備,但沒有關於費用多少的詳細信息。

s8gkw13f.webp

校長兼首席執行官 Zoe Lewis 表示,學生和教師都喜歡使用 Microsoft Teams。他們想要一款可靠且電池續航長的設備,這就是大學管理部門選擇 Surface 的原因。但是,尚不清楚哪些 Surface 設備將被借給學生。但很有可能會為學生提供 Surface Laptop Go 2。

這是為所有學生提供技術的五年數字戰略的一部分,以便他們可以隨時隨地學習。除了借出 Surface 設備外,這項為期五年的數字化戰略還將確保在線安全,通過 Microsoft 365 提高業務生產力等。

學院所做的不僅僅是為學生和教師提供 Microsoft 設備和服務。它正在尋求與當地寬帶提供商合作,以確保為在家中無法使用 Wi-Fi 的學生提供免費的寬帶連接。

(0)
上一篇 2022-06-21 15:26
下一篇 2022-06-21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