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數百快遞包裹被棄峽谷,聯邦快遞展開調查

感恩節前夕,聯邦快遞的數百個快遞包裹發現棄置在阿拉巴馬州的一個峽谷里,該公司已就此事展開調查。阿拉巴馬州布朗特縣警方周三在該縣西部地區一個峽谷里發現了300到400個不同大小的聯邦快遞包裹,它們似乎是從路邊扔下來的。這些包裹在被發現之前可能已經被棄置在戶外至少24小時。

P3AAX]KB{F9X@)5(TTG`~TO.png

在這些包裹被發現數小時后,聯邦快遞的人員在當地時間周三傍晚到達了現場。該公司隨後派遣卡車將這些包裹運走。

然而,聯邦快遞未能在日落前取回所有包裹。該公司表示,將在周四上午繼續取回剩餘包裹。然後,聯邦快遞將掃描所有被丟棄的包裹,以確定它們的來源和預期目的地。

該公司表示,正在內部調查此事,“如果能找到更多信息,我們會繼續跟進。”

今年以來,聯邦快遞一直在努力在全美範圍內招聘包裹分揀員。工人短缺迫使該公司將數以萬計的包裹改道到其他中心,以確保它們到達。

聯邦快遞首席運營官Rajesh Subramaniam在上個月與投資者的電話會議上說,公司每天要改道超過60萬個包裹,導致服務惡化。

聯邦快遞表示,今年將需要9萬名假期臨時工,比去年多2萬人。該公司表示,在6月至8月期間已花費了4.5億美元,以更高的工資、加班費和其他福利來吸引和留住員工。

聯邦快遞營銷副總裁瑞安·凱利(Ryan Kelly)說,由於供應鏈問題,今年有更多消費者比以往更早地購買和寄送節日禮物。

(0)
上一篇 2021-11-26 15:18
下一篇 2021-11-26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