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每天喝30罐可樂堅持20年:身體得病變差后決意戒掉

碳酸可樂是某些人眼中的“快樂水”,要說偶爾喝喝挺過癮,要是每天都來幾十罐,還堅持幾十年,這樣的生活你能想象嗎?
據星視頻報道,英國男子安迪就是這麼一個嗜可樂“如命”的傢伙。

報道稱,他每天要喝30罐百事可樂,而且堅持了長達20年。外界據此估算,安迪過去20年喝掉了21.9萬罐,消化了8000公斤糖。

按照安迪的說法,最誇張的時候,自己早上起來就要喝掉1升冰可樂,然後24小時內再喝掉9升。

當然,可樂畢竟不是水,安迪的這種愛好花銷同樣不少,平均每年要砸8.6萬英鎊(約合72萬元)。

不過,在體檢時發現患上糖尿病、體內累積了19塊結石后,安迪痛定思痛,並在醫療人士的幫助下戒掉可樂,並打算不再碰。治療開始前居然是安迪20年來第一次喝水……

(0)
上一篇 2022-06-21 15:23
下一篇 2022-06-21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