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星球大戰》限量款65英寸C2 OLED智能電視將於周二開售

LG 上月發布的《星球大戰》限量款 65 英寸 C2 OLED 智能電視,即將於本周二正式開售。感興趣的朋友,可抓住這一機會將 2999 應美元的《星戰》周邊抱回家。雖然聯名內容讓它的價格較標準款(約 2100 美元)貴了不少,但你至少可獲得從內到外的《星戰》元素 —— 包括壁紙主題和值得收藏的外包裝。

1.jpg

LG《星球大戰》限量款 65 英寸 C2 OLED 智能電視,採用了受該 IP 啟發的屏幕菜單系統 —— 主要融入了“黑武士”達斯·維達的特色風格。

此外對於《星戰》粉絲來說,該電視還預置了大量獨家畫廊內容 —— 從原創的插圖故事板、到標誌性場景的海報。

2.jpg

Magic Remote 遙控器融入了光劍元素

遙控器方面,LG 也沒忘記給 Magic Remote 點綴上“星戰”元素,包括《星戰》Logo 和紅色高亮顯示。不過在將它當光劍來玩耍的時候,還請注意握緊,以避免脫手后誤傷。

3.jpg

電視背板上有“銀河帝國”的標誌

最後,LG《星球大戰》限量款 65 英寸 C2 OLED 智能電視僅會在美國限量發售 501 台(正好對應 501 軍團),且每台電視都配有一份帶有真品編號的證書。

相關文章:

感受原力:LG推出《星球大戰》限量款65英寸C2 OLED智能電視

(0)
上一篇 2022-06-21 10:10
下一篇 2022-06-21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