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四年:華為重啟WATCH旗艦系列 搭載全新鴻蒙OS

華為今日正式“官宣”華為WATCH 3,這是6月2日鴻蒙產品發布會首款亮相的鴻蒙新品。時隔四年,華為重啟WATCH旗艦系列,搭載鴻蒙系統。健康方面,或將實現年初花粉年會發布的智能體溫健康研究和冠心病篩查研究成果。

此外,華為消費者業務COO何剛也發微博表示,華為WATCH 3在健康方面或將帶來重大升級,特別是年初花粉大會提到智能體溫健康研究和冠心病篩查研究極有可能落地,實現“感知你的溫度,你的呼吸”。

04c3fecd4f3c4d46a0809b428329de0d.jpg

此外,eSiM實現獨立通話、超強續航同樣值得期待。6月2日發布會,共同見證。

之前有消息稱,華為Watch 3在外觀方面並未出現太大變化,依然採用圓形錶盤設計,擁有42mm和46mm兩種版本,並將配備適用於運動的硅膠錶帶,以及更加時尚的皮質錶帶,能適用於不同的場景使用。

時隔四年:華為重啟WATCH旗艦系列 搭載全新鴻蒙OS

功能方面,是此次華為Watch 3此次升級的重中之重,消息稱該設備將搭載全新的鴻蒙OS系統,不僅擁有新的UI設計,還能帶來更加強大的應用市場,支持許多第三方APP安裝,為手錶擴展更加豐富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1-05-27 09:54
下一篇 2021-05-27 0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