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PC製造商Artesian Builds正在打包拍賣近百萬美元庫存

近日,PC 製造商 Artesian Builds 的首席執行官宣布,該公司已定於本周二在 Zoom 上進行破產拍賣。PC Gamer 報道稱,該公司在加利福尼亞和北卡羅來納州留有大量顯卡、CPU、主板、電源、存儲設備、甚至部門組裝 PC 。這些庫存將被打包拍賣,起步價在 5000 美元左右。鑒於 Artesian Builds 擁有近百萬美元的庫存,本次拍賣或吸引其它 PC 製造商來收購。

1.png

早前 Artesian Builds 搞了一場有爭議的直播抽獎活動

一位前員工稱,Artesian Builds 仍有數百份尚未完成的組裝遊戲 PC 訂單,但其資產負債已達 137 萬美元,目前一些客戶正在努力討回他們的預付款。至於清硬件庫存能夠在多大程度上緩解這個問題,目前暫不得而知。

1 If you haven’t heard ArtesianBuilds(via)

本次拍賣還包括 Artesian Builds 的一些無形資產 —— 包括業務和域名、約 1000 個影響力人士名單、以及一個商標。

2.png

Artesian Builds 擁有近 91 萬 7595 美元的庫存

此外 Artesian Builds 將轉讓過去三年裡大約 10000 名買家的聯繫方式,儘管此事仍需接受消費者隱私監察員審查與批准。

2 You hear this mans voice He’s belittling me(via)

至於引發爭議的那次直播抽獎活動,Artesian Builds 官方吐槽擔任直播大師近三個月的 Kiapiaa 粉絲數少於 5000、且有效點擊的轉化率很不理想,結果 CEO Noah Katz 貿然扣留了該獎項。

0.png

在遭到強烈的反對之後,Katz 最終致歉並決定向 Kiapiaa 提供 PC 。不過 Kiapiaa 也是硬氣回絕,稱此事造成的傷害已無法挽回。不久后,Artesian Builds 就宣布了正在審查潛在的收購、並凍結所有活動。

(0)
上一篇 2022-06-21 09:11
下一篇 2022-06-21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