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遊戲主管Ryan Wyatt宣布離職加入Polygon

在 YouTube 工作將近 8 年之後,遊戲主管 Ryan Wyatt 近日宣布離職加入 Polygon 的團隊,這是一個建立在以太坊上的區塊鏈擴展網絡。他在這個加密貨幣組織的角色將是領導 Polygon 工作室,努力將遊戲和其他媒體實體引入平台。

8iuro1lh.webp

Wyatt 在個人Twitter上發布推文:“我會懷念在 YouTube 的美好時光,但現在是我追求生活中的其他目標和激情所在的時候了。我對區塊鏈應用開發非常着迷,對進入web3空間感到非常興奮”。

他的舉動對 YouTube 來說是一個有趣的時刻,它還在考慮加密技術是否應該成為其未來的一部分。根據 YouTube 首席執行官 Susan Wojcicki 今天發表的一封信,這個Google擁有的視頻平台正嘗試涉足 NFT 領域。

Wojcicki 表示:“過去一年,在加密貨幣、非同質化代幣(NFTs),甚至是去中心化的自治組織(DAO)的世界里,突顯了一個以前無法想象的機會,以發展創作者和他們的粉絲之間的聯繫。我們一直專註於擴大 YouTube 生態系統,以幫助創作者利用新興技術,包括像 NFTs 這樣的東西,同時繼續加強和提高創作者和粉絲在 YouTube 上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1-26 08:50
下一篇 2022-01-26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