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所有美國員工必須在12月8日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種 否則面臨無薪停職

IBM本周告訴美國員工,他們必須在12月8日之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種,否則將面臨無薪停職。IBM告訴員工,作為政府承包商,該公司必須遵守美國總統拜登對聯邦承包商的新冠疫苗規定。

IBM:所有美國員工必須在12月8日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種 否則面臨無薪停職

該公司在本周發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表示:“作為聯邦承包商,IBM必須遵守這一規定。鑒於這一要求和我們許多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政策,以及在全美範圍內可輕鬆獲得新冠疫苗接種,我們現在將要求所有IBM美國員工在2021年12月8日之前全面接種新冠疫苗,以便繼續在IBM工作。”

與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等一些公司不同,IBM的新冠疫苗接種政策中並不包括解僱未接種疫苗的員工。但那些拒絕接種疫苗的人在12月8日之後將不會獲得報酬,直到他們完成疫苗接種。

IBM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將考慮為無法接種疫苗的員工提供宗教和醫療豁免。

(0)
上一篇 2021-10-08 02:38
下一篇 2021-10-08 0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