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中國大陸官網已無手機在售

歷史無數次告訴過我們,一件事物真正消亡的時候,是所有人都遺忘它的時候。現在,HTC手機正走在被遺忘的路上。12月13日消息,HTC中國大陸官網顯示,HTC在中國大陸已無手機可售,其官網顯示的區塊鏈智能手機EXODUS並不在中國大陸銷售,點擊該鏈接會跳轉到HTC美國官網。

目前HTC在中國大陸主要業務是VR,HTC手機天貓官方旗艦店、HTC手機京東自營旗艦店等店鋪均已關閉。

資料顯示,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5月,是一家位於中國台灣的手機與平板製造商。

它曾經是全球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機生產商,也曾經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代工和生產廠商。

作為安卓陣營的“頭號玩家”,HTC於2008年9月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安卓手機G1,旗下機型橫跨Windows Phone、安卓兩大陣營。

然而隨着國產手機品牌的強勢崛起,HTC在全球市場份額逐步流失,屬於HTC的手機時代已經不復存在。

HTC中國大陸官網已無手機在售

HTC中國大陸官網

(0)
上一篇 2021-12-13 16:05
下一篇 2021-12-13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