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網頁版正式上線:摸魚更爽了

一直以來,抖音只能在移動端觀看,電腦上需要安裝安卓模擬器,非常不穩定。而今天,有網友發現,抖音官網全面改版,進去直接就是抖音網頁版,支持點贊視頻、查看評論、分享視頻,但不支持評論。

頂部還提供有視頻標籤,包括全部、直播、娛樂、知識、二次元、遊戲、美食、體育、時尚、音樂。

我們現在也可以直接搜索視頻和創作者了,用起來比較順手。

抖音網頁版正式上線:摸魚更爽了

網頁端還支持登錄個人抖音號,目前支持驗證碼、掃碼登錄,無法通過密碼登錄。登錄后可以查看自己的作品、喜歡的視頻。

同時,網頁端還支持發布視頻,視頻文件大小不超過4G,時長在15分鐘以內,分辨率要求720p(1280×720)及以上。

根據《2021中國網絡視聽發展研究報告》顯示,截至2020年12月,中國網絡視聽用戶規模達9.4億,其中有8.73億短視頻用戶,這些用戶日均投入時間超過2小時。

抖音網頁版正式上線:摸魚更爽了

(0)
上一篇 2021-06-21 12:23
下一篇 2021-06-21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