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銳炫顯卡遊戲神技XeSS實測:性能提升40%

Intel前幾天在中國內首發了Arc A380顯卡,這是一款售價1030元的千元級顯卡,也是Intel首款高性能桌面遊戲卡,不僅支持光追,還有一項遊戲神技,那就是XeSS,類似NVIDIA的DLSS技術或者AMD的FSR技術。

XeSS是一種基於AI的超採樣技術,AI增強畫質或者提高性能,擁有5種不同的預設,包括超級性能、性能、平衡、質量和超級質量。

XeSS還有個優點,那就是不依賴專用的加速單元,理論上AMD或者NVIDIA的顯卡都能用,適用性很廣。

之前Intel的介紹顯示,在超級性能模式下,XeSS比原生4K畫質最高提升了153%的性能,而超級質量在4K分辨率下比原生提供高達27%的性能提升。

當然了,實際中性能的提升還要看具體情況,日前Intel在日本的活動中演示了XeSS在《死亡擱淺》遊戲中的表現。

DLSS有對手了 Intel銳炫顯卡遊戲神技XeSS實測:性能提升40%

從圖片來看,1080p下原生幀率在50fps,開啟XeSS之後提升到71fps,性能提升了40%,超過了60fps大關,讓原本不太流暢的場景也能受益。

這還是Arc A380這種千元級獨顯上的表現,也沒明確是哪種性能模式,但40%的實際遊戲性能提升已經很不錯了,至少首發效率沒讓人失望,後面等更多的測試再來看。

Intel銳炫顯卡遊戲神技XeSS實測:性能提升40%

(0)
上一篇 2022-06-17 21:39
下一篇 2022-06-17 2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