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六月驅動程序更新 修復Windows平台的性能問題

Valve 剛剛為旗下 Steam Deck 掌機發布了幾個驅動程序更新,主要修復了運行 Windows 操作系統時可能遇到的性能問題。雖然沒有在變更日誌中披露而更多細節,但其中包括了一個新版 APU 顯示驅動、以及一個音頻驅動。如果你在《光環:無限》等遊戲中遇到了性能不理想的問題,那不妨聽從 Valve 用戶體驗設計師 Lawrence Yang 的建議去更新下。

1.jpg

(來自:SteamPowered 官網)

遺憾的是,對於想要實現原生 SteamOS + Windows 雙啟動的用戶來說,Valve 仍未提供這樣的解決方案。

2.png

此外對於想要抹掉 SteamOS 的玩家們來說,當前 Steam Deck 的 Windows 支持仍遠非完美。

3.png

比如一位名叫 NekoMizu 的 Twitter 網友就吐槽道 —— 其掌機在運行 Windows 操作系統時,遇到了顯示驅動程序的崩壞。

4.png

更早的時候,Steam Deck 所採用的 AMD APU 平台,還曾出現過讓許多人感到無語的黑屏等故障。

5.png

(傳送門:Steam Community)

(0)
上一篇 2022-06-17 15:29
下一篇 2022-06-17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