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報告研究了在App Store中佔據首位所需的下載數量

新的分析表明,在過去的幾年裡,從下載量來看,讓一款應用登上App Store的榜首變得越來越難。根據應用情報公司Sensor Tower的新數據,自2019年以來,一款應用在美國的蘋果iPhone應用商店中闖入第一的位置所需的下載量已經攀升了37%。

具體而言,它估計一款應用現在需要在某一天有大約15.6萬次的下載才能登上榜首,而在2019年時,每天所需的下載量為11.4萬次。但要清楚的是,單單是下載量並不能讓一款應用登上排行榜的首位。這只是蘋果的排名算法在管理其排行榜時考慮到的幾個因素之一。

新報告研究了在App Store中佔據首位所需的下載數量

蘋果擴大了其排名算法,使其更加複雜也更加神秘。另一家公司Apptopia認為它已經逆向設計了這個算法的當前版本,據說它考慮了許多因素,如速度、應用程序的使用、新用戶的數量等等。

也就是說,下載量在這裡仍然是等式的一部分,也是一個有趣的考察因素,因為關於蘋果應用商店排名實際運作的信息很少。在新的發現中,Sensor Tower注意到,蘋果似乎已經調整了排名算法,以應對2020年COVID-19大流行的影響。

新報告研究了在App Store中佔據首位所需的下載數量

它報告說,在2020年,一款應用要想在美國應用商店中排名第一,所需的下載次數達到了18.5萬次,同比增長62%,創歷史新高。這將與應用程序下載和使用的整體提升相一致,因為消費者在政府封鎖下呆在家裡,而學校、商店和工作場所關閉。然而,當時在Google Play上達到同樣的位置是比較容易的,因為所需的每日下載量僅同比增長5%,在2020年達到87000次。

自那時起,隨着后COVID趨勢趨穩,使應用使用正常化,達到第一的日下載量在兩個市場上都有所下降。今年,Sensor Tower估計,如上所述,應用程序必須達到每日安裝量的中位數156000次才能在App Store上排名第一,但Android應用程序現在只需要56000次安裝,比2019年的83000次下降了33%。

(0)
上一篇 2022-06-04 01:50
下一篇 2022-06-04 0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