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計劃在美國Apple Store取消對顧客的戴口罩規定

據AppleInsider報道,從當地時間11月5日開始,蘋果公司將在美國的許多零售店終止對顧客口罩要求。大約有100家Apple Store將在周五取消強制戴口罩要求,在未來幾天逐漸擴大到更多地方。新政策將適用於客戶,無論其疫苗接種狀況如何。

45481-88510-heeeedeer-xl.jpg

該公司將新冠確診病例數的下降和疫苗接種的增加作為這一變化的原因。

根據彭博社看到的一份備忘錄:“經過仔細審查,環境、健康和安全(EHS)團隊與管理層一起決定,更新我們對你店裡的顧客的口罩指導是安全的。你所在地區的疫苗接種、檢測和病例數的積極趨勢使這一變化成為可能。”

加利福尼亞州、佛羅里達州、亞利桑那州、紐約州、路易斯安那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商店將是第一批放鬆口罩準則的地方。然而,在洛杉磯和舊金山灣區等地區,口罩要求將繼續,因當地政府要求在室內戴口罩。

在可預見的未來,蘋果公司員工仍將被要求佩戴口罩。備忘錄指出:“團隊成員在店內的互動時間較長,而且全天都在近距離接觸。”

備忘錄還指出,如果公司認為有必要,蘋果公司保留監測當地指導和恢復強制規定的權利。

2021年6月15日,蘋果公司已經結束了最初的口罩要求,允許接種疫苗的顧客不戴口罩進入商店。然而這個決定是暫時的,因為這家庫珀蒂諾科技巨頭在一個月後恢復了口罩要求。

(0)
上一篇 2021-11-05 08:05
下一篇 2021-11-05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