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成立特別工作組以處理網絡騷擾問題

美國總統拜登預計將在當地時間周四簽署一份總統備忘錄,從而成立一個新的特別工作組來解決網上騷擾和虐待問題。網絡虐待對婦女、女孩、有色人種和LGBTQ+個人的影響不成比例。

白宮成立特別工作組以處理網絡騷擾問題

該工作組將向政府機構、技術平台、學校和其他團體和組織提出建議說明他們如何能夠打擊在線虐待和騷擾。這些建議將集中在為網絡虐待的倖存者提供支持、擴大研究工作以更好地了解人們如何受到網絡虐待的影響以及如何讓人們和平台承擔責任。

工作隊成員將包括國務卿Antony Blinken和司法部長Merrick Garlands。

在紐約州水牛城和德克薩斯州烏瓦爾德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幾周后,該特別工作組就啟動了。據信這兩起事件中的所謂槍手都在網絡有辱罵行為。白宮說,這些槍擊事件“強調了網絡騷擾、仇恨、厭女症和極端主義行為之間的聯繫”。

(0)
上一篇 2022-06-17 10:08
下一篇 2022-06-17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