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聯賽官宣 將採用《守望先鋒2》早期版本

暴雪今日宣布,《守望先鋒》聯賽的下一賽季將於2022年4月啟動。OWL發言人證實,該賽季將使用《守望先鋒2》的“早期版本”。今天早些時候,暴雪《守望先鋒》聯賽副總裁Jon Spector發推,介紹稱OWL下一賽季將於2022年開始。

之前有一些關於《守望先鋒2》的狀態及其開發進度可能會影響或拖延新賽季日程的傳言。Spector表示,新賽季將於4月啟動,聯盟隨後將公布一些新細節。但Spector的推特並沒有提到《守望先鋒2》。暴雪隨後聯繫媒體表示下一賽季也就是OWL的第五賽季將確定使用《守望先鋒2》的“早期版本”。

《守望先鋒》聯賽官宣 將採用《守望先鋒2》早期版本

《守望先鋒》聯賽的第四賽季現已進入尾聲。9月4日季後賽即將開啟。OWL總決賽將於9月25日舉行,賽季也將隨之結束。

《守望先鋒2》目前尚未公布上市日期。

(0)
上一篇 2021-09-04 11:06
下一篇 2021-09-04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