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box因解僱工會組織者而被美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起訴

Mapbox剛剛被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投訴,其稱該公司領導層威脅失去工作以報復工會組織並在去年夏天工會投票失敗后解僱工會組織者。該投訴基於Communication Workers of America提出的指控提出。

mapbox.png

據悉,該協會是在去年夏天經常發生的惡性和失敗的工會化努力中代表Mapbox領導人的全國性工會。Mapbox的工會努力雖然最初在2021年6月首次宣布時得到了約2/3工人的支持,但在2021年8月卻以超40票的差距失敗,此前該公司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爭辯稱,工會可能會損害未來的投資並分裂國內和國際勞動力。

現任和前任Mapbox員工本周告訴媒體,該公司的反工會努力壓制了其開放和輕鬆溝通的文化,他們將2021年數百名工人的離職歸咎於這種努力。

NLRB律師的指控要求恢復工會組織者Heather Scott、Trevor Specht和Kara Mahoney的職務並給予補發工資和賠償損失。雖然NLRB沒有權力施加貨幣罰款或其他損害賠償,但它通常可以要求公司採取“實物”行動,作為對非法行為的追索。該公司必須在6月28日之前對投訴作出答覆,如果沒有達成和解那麼將在10月3日舉行聽證會。

(0)
上一篇 2022-06-16 10:41
下一篇 2022-06-16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