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Share Factory Studio》工具更新 改進編輯與分享體驗

索尼剛剛為 PS5 上免費的《Share Factory Studio》照片視頻編輯工具帶來了一項更新,允許玩家輕鬆地為圖像視頻套上濾鏡,添加文本、音效、畫外音、或貼紙塗鴉,並保存到名為 Bits 的庫中。更棒的是,在將二創截屏或短片保存到本機后,玩家還可選擇分享至 Twitter 或 YouTube 。

3.webp

(來自:PlayStation Blog)

如果你在移動設備上安裝了 PlayStation 應用程序,相關內容也可在“遊戲捕獲”(Game Captures)板塊看到。

1.png

TheVerge 指出,儘管相關體驗在手機 / 桌面應用程序上很是常見,但主機平台長期缺乏這方面的功能。

2.gif

與微軟 Xbox Game DVR 相比,索尼 PS5 的《Share Factory Studio》也要高出一截。

4.webp

最後,對於習慣了在媒體瀏覽器中編輯剪輯、然後在推文中附上描述文本的玩家們來說,PS5 上的 Bits 還是相當值得一試的。

(0)
上一篇 2022-06-16 09:42
下一篇 2022-06-16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