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Games老闆:Xbox Game Pass用戶規模大約有3000萬

自今年 1 月官方公布 Xbox Game Pass 用戶規模突破 1800 萬之後,微軟就再未公布相關數據了。不過近日在雅虎財經的“爐邊談話”中,2K Games 老闆斯特勞斯·澤爾尼克(Strauss Zelnick)暗示現在有大約 3000 萬用戶,而 Xbox 掌舵者菲爾·斯賓塞(Phil Spencer)並未否定。

7pbwul0v.jpg

整場“爐邊談話”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進行,Zelnick 表示目前 Xbox Game Pass 用戶數量有“大約 3000 萬”。對此,一向狡猾的 Spencer 沒有上鉤,他只是提到了 1 月發布的 1800 萬數字,但是他也沒有否認 Zelnick 的數字。

Zelnick 表示:“Spencer 沒有推銷他自己的服務,這令人印象深刻,因為他可以……但你有大約 3000 萬[Xbox Game Pass]用戶,Spencer,對嗎?差不多是這樣吧?”Phil Spencer 回應道:“我們最後公布的公開數字是 1800[萬]”。

隨後主持人問道:“真的是 3000 萬嗎?”Zelnick 表示:“肯定要超過 1800 萬了。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個大數字”。

(0)
上一篇 2021-09-30 09:56
下一篇 2021-09-30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