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 Capital:蘋果iPhone SE3受眾有限 預計產量將進一步下降

近日,Loop Capital分析師John Donovan援引相關報道,發表研報表示,蘋果(AAPL.US)iPhone產量再次減少了900萬部至2.54億部,並警告稱該公司在不久的將來還會有更多的減產。

Loop Capital:蘋果iPhone SE3受眾有限 預計產量將進一步下降

Donovan指出,蘋果可能會將2022年的iPhone生產訂單削減至2.45億至2.5億之間,減產原因包括俄烏衝突、供應鏈中斷和其他常見的理由,並補充道,上個月發布的iPhone SE3產量可能會削減2000萬部。

Donovan稱,由於消費者選擇尺寸更大的設備,蘋果還有可能會增加iPhone 13的產量,但增加數量可能只有iPhone SE產量減少的一半。Donovan認為,“小尺寸iPhone擁有有限的用戶群。”

Donovan還表示,蘋果一直在考慮在未來發布的iPhone產品中推出iPhone SE Plus,這進一步鞏固了小尺寸設備可能仍是“利基產品”的觀點。

(0)
上一篇 2022-04-04 22:29
下一篇 2022-04-04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