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獲累積更新KB5014699:修復多處BUG

在本月的補丁星期二活動日中,微軟面向尚處於支持狀態的 Windows 10 設備發布了累積更新 KB5014699。該更新並未引入任何重大變化或者改進,只是修復了幾個錯誤。其中包括修復 Outlook 或 Excel 等某些應用程序無法啟動的問題。

Windows 10 KB5014699 直接下載鏈接: 64-bit and 32-bit (x86).

Windows 10獲累積更新KB5014699:修復多處BUG

Windows 10獲累積更新KB5014699:修復多處BUG

修復的另一個錯誤是用戶遇到窗口框架問題,Microsoft Edge 中的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無法正常運行。

Windows 10 用戶報告了一個令人討厭的錯誤,該錯誤會導致應用程序崩潰並顯示無用的消息。結果,一些人暫停了他們的 Windows 更新,以盡量減少應用程序崩潰。當用戶使用 .NET Framework 打開他們最喜歡的應用程序時會發生該錯誤。值得慶幸的是,微軟終於修復了剩餘的應用程序兼容性問題,大多數應用程序應該可以在 Windows 10 上正常運行。

Microsoft 正在增加對排序版本 6.4.3 的支持,這應該會解決影響日語半角片假名的問題。另一個錯誤已修復,該錯誤阻止用戶在登錄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AD) 時繞過強制註冊。

大多數錯誤修復顯然是針對企業客戶的。例如,Microsoft 修復了導致 AnyCPU 應用程序運行 32 位進程的問題。另一個錯誤已修復,其中具有多個部分配置的 Azure Desired State Configuration (DSC) 方案無法按預期工作。

以下是所有錯誤修復和改進的列表:

● 微軟已修復影響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窗口框架的問題。

● 微軟已修復導致打印失敗的問題。

● 微軟已修復阻止 BitLocker 加密的問題。

● 微軟已修復影響鼠標光標的行為和形狀方向的問題。受影響的應用程序列表包括 Microsoft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 (MDAG)、Microsoft Office 和 Microsoft Edge。

● 微軟還修復了終端服務網關 (TS Gateway) 服務中的可靠性問題。

● 當設備加入域時,Windows 搜索突出顯示現在可以正常工作。

● 微軟已修復輸入法編輯器顯示錯誤圖像的問題。

● 微軟已修復導致黃色感嘆號的問題。

● 微軟修復了一個錯誤,該錯誤會阻止使用控制面板中的 Windows 7 的備份和還原應用程序製作的恢復光盤(CD 或 DVD)進行恢復。

(0)
上一篇 2022-06-15 10:23
下一篇 2022-06-15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