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放出Nothing Phone(1)幕後準備視頻 手機后蓋設計一瞥

隨着 7 月發布日期的臨近,與 Nothing Phone(1)智能機相關的泄露消息也開始變得密集了起來。不過早些時候,Nothing 官方也放出了一支時長 15 分鐘的幕後短片。片頭字幕揭示了故事發生的時間與地點 —— 產品發布的十個星期前的瑞典斯德哥爾摩辦公室。

1.jpg

短片以設計主管 Tom Howard 的視角,帶領我們了解了 Nothing Phone(1)誕生的一系列幕後準備工作,且公司創始人裴宇(Carl Pei)也有出鏡。

2.jpg

對瑣事不感興趣的朋友,也可直接跳轉到 14:47,以搶先看到 Nothing Phone(1)的部分外觀(主要展示了背面設計)。

3.png

與此同時,@Nothing 官方推特賬號,也於本周一分享了一張吊人胃口的照片,展示了新機頂部的一小截樣式。早些時候,印度電商 Flipkart 也在網頁上揭示了這一點。

Preparing for phone (1) ft. Carl Pei Nothing Series(via)

至於 Nothing Phone(1)的后攝模組,目前尚不清楚其較后蓋凸出於機身多少。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定於 7 月 12 日召開的專場發布會。

相關文章:

Nothing Phone (1)將配6.55吋OLED平面屏 四邊等寬邊框

TUV認證信息曝光 Nothing Phone(1)有望支持45W快充

Flipkart搶先曝光了Nothing Phone(1)的一小段設計細節

Nothing Phone(1)已確認在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生產

(0)
上一篇 2022-06-15 09:20
下一篇 2022-06-15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