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收購Milburo以加強國外威脅檢測和響應解決能力

微軟仍在繼續加強其網絡威脅分析和響應解決方案組合。近日,這家公司收購了專門從事外國威脅和研究檢測的公司Milburo。微軟於當地時間6月14日通過其官方博客宣布,它已經達成了一項收購Milburo的協議,從而專門將該公司及其資源納入微軟的客戶安全和信任組織。

微軟宣布收購Milburo以加強國外威脅檢測和響應解決能力

據微軟客戶安全與信任部副總裁Tom Burt介紹稱,該公司希望Milburo能介入並幫助整合其現有的威脅檢測平台並與此同時擴大其應對新的網絡威脅和國家認可的信息操作的能力。“通過跟微軟威脅情報中心(Microsoft Threat Intelligence Center)、我們的威脅背景分析(Threat Context Analysis)團隊、我們的數據科學家和其他人員密切合作,Milburo的新分析師將使微軟擴大其威脅檢測和分析能力以應對新的網絡攻擊,並闡明外國行為者利用信息操作跟其他網絡攻擊相結合的方式來實現其目標。Milburo已經成為識別外國信息行動的領先專家。”

作為Milburo任務聲明的一部分,該公司已經在着手幫助保護民主國家和自由信息環境免受惡性影響和極端主義。

微軟可能希望利用Miburo強大的語言組合及其廣泛的外國信息業務知識幫助加強公司為國際市場上的私營、公共、軍事、研究和執法部門提供的解決方案。

這一宣布發生在微軟公開承認其在打擊國家認可的網絡攻擊和俄羅斯針對烏克蘭的虛假信息活動中的作用后的一個月。

(0)
上一篇 2022-06-15 09:20
下一篇 2022-06-15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