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梅賽德斯-奔馳 特斯拉在美的豪華車註冊量升至第三

根據Experian的新數據,特斯拉在美國的豪華車註冊量上有了新進展。數據顯示,在豪華車註冊量方面,特斯拉超過了梅賽德斯-奔馳,位居第三。雷克薩斯仍排在第二位,而寶馬則排在第一位。

tesla.png

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季度,梅賽德斯-奔馳的汽車註冊量為213708輛;特斯拉則以230855輛的註冊量超過了它。特斯拉的數字跟雷克薩斯或寶馬相差不大。據悉,日本豪華品牌的註冊量為245864輛,而德國品牌的註冊量為259237輛。

說白了,隨着2021年的結束,這些數字可能會發生變化,因為豪華品牌往往會在假期前後因各種促銷活動而獲得大量的銷售收入,即使特斯拉繼續激增,這也可能會讓傳統的豪華品牌受益。然而,考慮到這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汽車製造商一直公開表示面臨著供應鏈的掙扎和其車輛價格的上漲,該公司的數字確實令人印象深刻。

(0)
上一篇 2021-11-11 08:29
下一篇 2021-11-11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