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在加州測試新的共享電動摩托車

據The Verge報道,共享滑板車公司Lime正在加州長灘測試一種稱為Citra的新型電動摩托車這是加入該公司車隊的最新輕量級電動車,該公司一直在進行多元化發展,而不是像過去五年來一直定義Lime的電動滑板車那樣。Citra摩托車有一個大的軟墊座椅,最高時速可達20英里,是由Lime現有的製造夥伴在內部設計和製造。該公司希望,隨着汽油價格的飆升,客戶將湧向一種新的車輛,以幫助取代他們的一些汽車旅行。

BK$QBKXKH{R~WX[74N(XP5X.png

這一消息是在Lime悄悄關閉其在紐約市和華盛頓特區的共享輕便摩托車項目之後發布的。這些輕便摩托車於2021年1月首次推出,最高時速為30英里,是為在街上騎行而設計的。Lime表示,它希望專註於可以在自行車道上騎行的低速車輛。

Lime計劃在長灘“大規模地”推出新的摩托車。該公司發言人Russell Murphy告訴The Verge,該公司計劃從“幾百輛”開始,如果乘客人數多,最終可能達到500輛。該公司目前沒有計劃在任何其他市場部署這種車輛。

{OV@Z4[Z8ZL0XHK{%)}U_01.png

Murphy說:“我們的車隊規模將是可變的,因為我們正在擴大規模,我們將根據需求進行調整。我們預計今年夏天將有幾百輛Citras可用,如果我們看到我們預期的強勁的乘客量,最高將達到500輛。”

摩托車旨在為Lime公司的說法提供可信度,即它不僅僅是一家滑板車公司。該公司認為自己是不同類型的低速電動車的“平台”,包括Wheels的無踏板電動自行車和新一代共享電動自行車。

Lime公司總裁Joe Kraus在一份聲明中說:“Citra是我們不懈追求創新的最新例證,旨在幫助騎行者安全、經濟和無排放地在城市中出行。”

Citra後輪轂電機的額定功率為750瓦,峰值額定功率為1200瓦。它的最大有效載荷重量為330磅,單次充電可行駛30英里。這些電池具有1千瓦時的能量容量,高於現在的0.46千瓦時,可與該公司的電動滑板車和電動自行車車隊進行交換和互換。這將改善客戶體驗,使他們不太可能遇到電池耗盡的車輛。它將幫助Lime節省維護和更換零件的費用。

(0)
上一篇 2022-06-15 08:25
下一篇 2022-06-15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