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iPhone 13 Pro Max開箱視頻在網上發布

據外媒報道,迪拜的一位YouTube用戶打開了iPhone 13 Pro Max的包裝盒並展示了更新的包裝和新金色。蘋果對iPhone 13的禁令還沒有解除,但這並不妨礙一些人提前分享視頻。迪拜一位名為SalimBaba Technical的YouTube用戶就發布了一段三分鐘的視頻。

44541-86480-419266D3-E631-4BF2-AE00-49F68DE4DA64-xl.jpg

可以看到,這位用戶展示了iPhone 13機型更新后的包裝和金色iPhone 13 Pro Max的運行。不幸的是,蘋果渲染的產品圖像和視頻並不總是能捕捉到真實生活中的顏色。

雖然新包裝跟iPhone 12 Pro Max看起來差不多,但它沒有外層的塑料包裝。相反,在盒子背面有兩個拉的標籤紙以移除原先使用的膠帶。

在內部,其他一切都和iPhone 12的包裝一樣。裡面有閃電連接USB-C充電線、貼紙和SIM卡移除工具。顯示屏白紙封面上有靜音開關、音量按鈕和電源按鈕的標籤。

消費者現在可以預訂iPhone 13,但新訂單不會在發售當天到達,因為首批庫存已經用完。然而提前預訂的消費者其新iPhone將於9月24日送達,一些幸運的顧客將能在發售當天在商店購買iPhone。

(0)
上一篇 2021-09-21 07:56
下一篇 2021-09-21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