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在投產前公布電動泡泡車定價

繼上個月推出限量版Pioneer系列電動微型車后,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公司現在向Microlino預訂者開放了一個在線配置工具,並確認了價格。

Microlino電動泡泡車的生產之路開始於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一個看起來非常伊塞塔的全電動設計。這個版本沒有投入生產,但在2020年與成千上萬的預訂者合作,進行了復古現代的重新設計。

官方在投產前公布電動泡泡車定價

去年宣布了三個Microlino 2.0系列版本,最近又推出了首批999輛車,在該公司位於意大利都靈的製造廠投入生產。Microlino在歐洲技術上被歸類為L6e/L7e四輪車,該公司正在向瑞士客戶提供,他們現在被邀請支付500瑞士法郎的定金,並進入一個在線配置器以確認配置選項。這批最初生產的產品最終價格被定為20990瑞士法郎。

官方在投產前公布電動泡泡車定價

正如之前所詳述的,它們將各自配備一個12.5千瓦的電機和10.5千瓦時的電池,最高時速為90公里(56英里),每次充電后的續航里程可達177公里(110英里)。系列顏色選擇是托里諾鋁和亞特蘭蒂斯藍,包括一個天窗,以及便攜式藍牙揚聲器。而且,Micro甚至選擇在每個編號的車型的後備箱中包括一個原始的Micro kickcooter。

官方在投產前公布電動泡泡車定價

一批試駕活動將在本月底宣布,然後在當地夏季向瑞士客戶交付首批產品。對於瑞士以外的客戶,可以在不支付定金的情況下進行預訂,現在可以進入配置選擇頁面。預計德國和意大利將是今年第四季度開放的下一個市場,隨後是2023年歐盟其他地區。一旦正式開始生產,Microlino將提供6千瓦、10.5千瓦或14千瓦的電池組,價格將從14990瑞士法郎(含稅)起,不含增值稅的價格約為12500歐元。

(0)
上一篇 2022-06-13 22:16
下一篇 2022-06-13 2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