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樂免費暢聽VIP歌曲模式測試中:條件是看廣告

隨着正版消費意識提高、版權生態完善,付費會員服務已經是視頻影音類廠商收入的重要來源。以QQ音樂為例,一些VIP歌曲並不對普通註冊用戶開放,甚至試聽也僅限很短的片段。據用戶反饋,QQ音樂日前在部分受邀人群中開始測試看廣告免費聽歌,需要是非綠鑽非付費包用戶。

截圖顯示,觀看15秒廣告可免費聽歌30分鐘,包括此前僅對會員開放的完整版歌曲。

用戶協議提到,系統推送的廣告包括但不限於開屏廣告、通欄廣告、按鈕廣告、 浮動廣告、彈窗廣告、暫停廣告、信息流廣告、音頻廣告等,以及未來根據騰訊業務安排而可能出現的新興廣告形式。

不過,這個免費時長也有條件,官方稱為自然時長,從獲取時則開始倒計時,請在有效期內儘快使用,時間倒計時結束將自動退出免費聽歌模式。

QQ音樂免費暢聽VIP歌曲模式測試中:條件是看廣告

(0)
上一篇 2022-01-20 20:56
下一篇 2022-01-20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