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Bolt頻發自燃 通用汽車官方建議車主減少電池使用

通用汽車已經發出過警告:雪佛蘭Bolt汽車可能存在製造缺陷,可能會隨時着火。為安全起見,他們建議Bolt車主盡量減少使用汽車以避免電池過熱,並將它們停在遠離家的地方。通用汽車官方報告稱,到目前為止,雪佛蘭Bolt已經引發了12起火災。

雪佛蘭Bolt頻發自燃 通用汽車官方建議車主減少電池使用

雪佛蘭Bolt的一名車主舍恩菲爾德已經將他的雪佛蘭Bolt EV賣回給通用汽車,價格比他簡單地將汽車賣給經銷商的價格高出約10000美元,不過他拒絕提供具體數字。

根據眾多媒體報道,這是許多Bolt所有者都在採用的解決方案。

通用汽車不願透露從客戶那裡回購了多少輛汽車。該公司表示,正在“逐案”決定是否回購個別汽車。或者,車主也可以將汽車換成通用汽車公司的其他車型。

由於火災風險,通用汽車於2020年11月首次宣布召回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但沒有立即解決。5月份,它宣布進行軟件修復,但隨後發生了兩起涉及Bolt的火災,該修復程序導致7月份再次召回70000輛汽車。一個月後,這家汽車製造商又召回了70000輛汽車。

目前,該公司召回Bolt汽車的總成本預計可達18億美元。2021年4月,通用還宣布升級軟件來解除隱患,不過收效甚微。

通用汽車發言人凱文凱利表示,一旦公司確定其電池供應商LG能源生產了無缺陷的電池,該公司將開始更換Bolt EV上的電池模塊,對車主不收取任何費用。他說,沒有具體的時間框架確定無缺陷電池什麼時候能夠生產出來。

LG能源發言人表示:“我們正在調查火災原因,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解決方案。”

LG發言人還表示,由於該問題仍在調查中,因此該公司無法評論根本原因是否是LG的製造問題。

與此同時,通用汽車建議車主以盡量減少電池壓力的方式使用他們的車輛。車主盡量不要行駛太長時間,並且不要讓電池充滿電或消耗太多電。

(0)
上一篇 2021-09-20 01:55
下一篇 2021-09-20 0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