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已將RTX 3080 SUPER顯卡列入Envy一體機可選配置

El Chapuzas Informatico 爆料稱:惠普即將推出可選重磅配置的 Envy 一體機新品,因為該公司已將英偉達 GeForce RTX 3080 SUPER 顯卡列入了 SKU 清單。若真如此,那 HP ENVY 34 AIO PC 的屏幕背部,或可塞下性能驚人的硬件。

惠普已將RTX 3080 SUPER顯卡列入Envy一體機可選配置

據悉,惠普此前已經推出了搭載 RTX 2080 獨顯的 Envy 32 AIO PC,但該顯卡其實屬於 Max-Q 移動 GPU 系列。

所以在即將到來的 Envy 34 AIO PC 上,我們應該還是會迎來 RTX 3080 SUPER 的 Max-Q 衍生版本、而不是“滿血版”的台式 SKU 。

HP ENVY 34 inch AIO Desktop Product Video(via)

奇怪的是,惠普同樣在列表中提供了 RTX 2080 SUPER 的選項,因而無法排除該公司在信息編輯時出現“手誤”的可能。

或者該公司已經刷新了 34″ Envy AIO PC 產品線,但卻忘了將相應的 2080 型號名稱改為 3080 。

畢竟回顧歷史,這家 OEM 製造商也曾鬧過“GTX 1180”等硬件的烏龍,儘管後來被證明只是一個佔位符。

惠普已將RTX 3080 SUPER顯卡列入Envy一體機可選配置

若爆料最終得到證實,則英偉達 GeForce RTX 3080 SUPER“Ampere”顯卡有望帶來更高的 GPU 時鐘頻率、更大的顯存容量、以及功耗上的小幅調整。

不過 WCCFTech 預計,我們很可能要等到明年 1 月的消費電子展(CES 2022),才會正式迎來搭載 RTX 30 SUPER 系列台式 / 移動顯卡的 PC 。

(0)
上一篇 2021-09-22 14:37
下一篇 2021-09-22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