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數據顯示:iPhone 13將把蘋果智能手機市場份額推至新高度

據外媒報道,儘管大流行,iPhone 12還是在短短6個月內賣出了1億部,這打破了此前由iPhone 6保持的紀錄。不過根據IDC的最新數據,iPhone 13將把蘋果的智能手機市場份額推至新的高度。跟今年預計增長6.2%的Android相比,iPhone將以13.8%的兩位數增長實現飛躍。

Apple-iPhone-2022-growth.jpg

“這7.4%的增長要歸功於iOS設備13.8%的健康增長和Android設備6.2%的增長。儘管COVID-19嚴重影響了2020年的出貨量,但跟2019年(疫情前)相比,2021年的出貨量實現了最小的增長,這讓我們能更準確地了解市場狀況。世界上最大的市場–中國、美國和西歐–從2019年開始仍將下降,但印度、日本、中東和非洲等不斷增長的市場正在推動復蘇。”

除了蘋果在iPhone上的正確戰略,5G在進一步提高市場份額方面也是一個關鍵因素:

“5G出貨量仍舊是2021年增長的主要驅動力,因為供應商和渠道都將重點放在平均售價(ASP)比舊4G設備高得多的5G設備上。5G智能手機的ASP將在2021年達到634美元,跟2020年的632美元持平。然而,4G設備的價格繼續大幅下跌,ASP跌至206美元,較去年的277美元下跌近30%。因此,5G總出貨量將比去年增長123.4%,達到5.7億台。”

請記住,這些是基於現有數據的預測數字。事情可能會發生劇烈的變化,也可能會發生輕微的變化,但從目前的數據來看,蘋果的情況看起來應該會不錯。

(0)
上一篇 2021-08-31 07:37
下一篇 2021-08-31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