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ASA高層創業 希望在月球附近建立機器人前哨基地

一家由NASA前代理局長經營的新創業公司希望利用最近對月球空間探索的熱情,建造機器人前哨站和航天器,將其送入月球附近的空間。他們的目標是建立一支機器人助手艦隊,可以在月球附近完成各種任務,如提供互聯網功能,收集數據,為航天器加油,以及在月球空間組裝結構。

QQ圖片20220203234928.png

這家名為量子空間的公司成立於2021年。掌舵人是史蒂夫-尤爾奇克,他從2018年開始擔任NASA副局長,在拜登總統就職時成為該機構的代理局長。5月退休后,史蒂夫-尤爾奇克決定與另外三位企業家和太空行業的專家合作,創建這家位於馬里蘭州的新公司。量子空間專註於月球,因為美國NASA也專註於返回月球。NASA目前主要的載人航天事業是Artemis,這是一個將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送上月球表面的大規模舉措。

在進行一系列人類登陸的同時,NASA還與各商業公司合作,向月球發送一支登陸器和漫遊器車隊,以探索月球的環境。鑒於所有這些擬議的月球任務,量子空間覺得有機會創造出在該領域有用的車輛。量子空間認為,在未來十年裡,在月球周圍和月球上將會有很多活動,主要是由Artemis推動的。NASA預計,太空部隊和其他軍事實體可能會利用NASA的月球探索,在未來成為客戶。

量子空間公司在未來幾年可以建造多種類型的車輛,以幫助未來大量的月球任務。首先,該公司希望創建一個機器人前哨,這可能有助於在常規地球軌道和月球之間的空間區域(被稱為月球空間)進行通信。NASA有一個概念,即在月球周圍創建一個類似互聯網的通信基礎設施系統,稱為月球網,這將減少對地球技術的依賴,以實現導航、通信和數據中繼。

除了通信,前哨站還可以對地球或月球表面進行觀測,以及承載收集月球環境數據的有效載荷。該公司還設想為繞月飛行的航天器提供空間交通服務。量子空間認為其前哨站位於地球和月球之間的一個特定空間點,被稱為地月拉格朗日點,兩個天體之間的重力和向心力恰好能讓航天器保持相對穩定。量子空間所瞄準的特定拉格朗日點被稱為L1,它距離月球表面約38100英里。

從長遠來看,量子空間還希望創建自己的機器人服務航天器,它基本上是一個衛星機械師,可以為前哨站和其他附近的車輛加註燃料,並進行維修。這樣一來,前哨站就可以在月球空間擁有更長的壽命。這樣一個想法將利用不斷增長的衛星服務行業,該行業已經在嘗試創造服務機器人,可以修復圍繞地球軌道的衛星。

(0)
上一篇 2022-02-04 00:35
下一篇 2022-02-04 0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