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考慮停止為新聞內容付費 出版商或損失數千萬美元

據知情人士透露,Meta Platforms旗下Facebook正在重新評估該公司為新聞內容付費的做法,此舉可能會導致許多新聞機構共達數千萬美元的收入來源受到影響。資料顯示,Facebook在2019年與各新聞出版商達成了為期三年的協議,這些協議將於今年到期。Facebook的參與被視為在廣告收入和傳統紙媒訂閱量均下降之際提振新聞行業的一步。

Facebook考慮停止為新聞內容付費 出版商或損失數千萬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該公司平均每年向《華盛頓郵報》支付的費用超過1500萬美元,向《紐約時報》支付的費用超過2000萬美元,向《華爾街曰報》支付的費用超過1000萬美元。

據悉,Facebook尚未向新聞出版商提供繼續現有內容合作安排的計劃。據一些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正考慮將投資從新聞轉向吸引短視頻製作者等創作者的產品。

此外,知情人士透露,Meta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對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監管措施感到失望,這些監管措施試圖迫使Facebook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GOOG.US)等為其平台上提供的任何新聞內容向出版商付費。按照知情人士的說法,“這些舉措挫傷了扎克伯格在Facebook提供的服務中增加新聞比重的熱情。”

(0)
上一篇 2022-06-10 22:54
下一篇 2022-06-10 2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