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員之後又招聘?特斯拉在中國新增24個招聘信息

特斯拉6月9日(周四)在中國增加了24個新的招聘信息,一周前埃隆·馬斯克剛剛稱要裁員10%,並表示該公司“人手過剩”。消息稱,特斯拉已宣布計劃於上海當地周四晚上7點開始在網上舉辦招聘活動,招聘職位為“智能製造”崗位。截至晚些時候,從其他賬戶中已經看不到該招聘活動,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已針對申請人進行。

圖片.png

對此,特斯拉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特斯拉官方平台顯示,特斯拉目前在中國有224個職位空缺,分別是智能製造崗位的經理和工程師,其中24個是周四新發布的。

特斯拉定期在中國在線舉辦此類招聘活動,最近一次是在5月為暑期實習生舉辦的。

此前在發給員工的另一封電子郵件中,馬斯克表示,特斯拉將減少10%的受薪員工,因為它“在許多領域都人手過剩”,但他補充說,“每小時員工人數將會增加”。對此,馬斯克沒有具體評論中國的人員配備。

據鳳凰網科技了解,特斯拉公司上海工廠的產量本季度有望比今年前三個月下降三分之一以上,據了解,這家美國汽車製造商的目標是在6月份在其上海工廠生產超過 71,000輛汽車。

訪問:

https://www.tesla.cn/careers/search/

(0)
上一篇 2022-06-10 08:34
下一篇 2022-06-10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