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

Minisforum 於今天宣布在美國市場正式發售 Elitemini HX90G Mini PC,這款迷你主機完全採用 AMD 元件,起售價格為 799.99 美元。該主機於 4 月前發布,今天終於開啟了預售活動,最高支持 64GB 內存和 512GB 的 SSD,售價為 1079 美元。

HX90G 裝備了 AMD Ryzen 9 5900HX。該芯片採用 Zen 3 核心架構,採用台積電行業領先的 7nm 工藝製造。 Zen 3 比 Zen 2 處理器帶來更高的每時鐘指令、更低的延遲和更高的效率。

Ryzen 9 5900HX 包含 8 個 16 線程的高性能內核,為遊戲和生產力應用提供了巨大的空間。Ryzen 9 5900HX 的最大升壓時鐘高達 4.6GHz,可在需要時產生最大功率。

HX90G 是全球首款配備 AMD 獨立顯卡的迷你 PC,即 AMD Radeon 6600M GPU。它是一款基於現代 7nm 工藝製造的 Navi 23 芯片(RDNA 2 架構)的移動中端顯卡。它具有 8GB GDDR6 顯存。

EliteMini HX90 的明星力量顯然是它的設計和一個非常緊湊的碳纖維增強塑料底盤 – 尺寸為 205x69x203 毫米。 HX90G 還包括一個 48 毫米高的支架。還有幾塊碳纖維板(碳含量超過 70%)覆蓋在設備的角落,以提供額外的保護。

[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圖]Minisforum Elitemini HX90G迷你主機發售 起售價79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9-16 17:15
下一篇 2022-09-16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