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經銷商”Simply Mac”在經營16年後倒閉

蘋果經銷商和服務提供商Simply Mac在經營了近16年後顯然正在關閉,立即生效。在從多個來源獲得的一封致員工的信中,Simply
Mac首席執行官Rein
Voigt說,該公司正在關閉其業務並終止所有員工的工作,決定立即生效,同時援引美國破產法第七章宣告破產,這意味着該公司將被完全清算。

Simply-Mac-store.webp

“自2019年9月25日我們從GameStop收購Simply Mac以來,我們作為一個團隊努力工作,使我們的公司發展成為北美卓越的蘋果合作夥伴,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變革性的體驗,推動長期忠誠度,”Voigt在致員工的信中說。”然而,我們不可能預見到,一場世界性的大流行病會開始,並最終導致我們裁掉一半的員工,並關閉我們的許多商店。”

Voigt說,自從前GameStop子公司在2019年被Cool Holdings, Inc.收購以來,Simply Mac的財務表現”從未達到我們的預期”。”由於資金限制,Simply Mac無法為我們的商店提供足夠的庫存,或保證我們的財務義務”。

Voigt補充說,Simply Mac明天或將來都無法支付員工工資,並指出所有員工將在適當時候收到破產法院的通知,這期間有機會提交索賠。

截至2022年1月,Simply Mac在全美經營53家零售店。Simply Mac的許多商店都位於缺乏Apple Store的城市,為居民提供了一個購買蘋果產品和維修的本地選擇。

(0)
上一篇 2022-06-09 22:34
下一篇 2022-06-09 22: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