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廠商拒絕印度在2023年iPhone中支持其衛星定位系統的請求

印度希望蘋果和其他主要智能手機生產商在iPhone和其他設備中採用其自己的衛星地理定位系統,政府打算從2023年起迫使供應商在該國銷售的硬件中支持NavIC。iPhone
14廣泛支持世界各地的導航,包括GPS、GLONASS、Galileo、QZSS和北斗。如果印度政府得償所願,名單上還會增加一個。

50552-99472-india-sat-xl.jpg

政府希望提高NavIC的使用率,它是印度設計的GPS競爭對手,目前商用領域非常狹窄。雖然自2018年以來一直在運行,但它被授權用於公共車輛使用的追蹤器,而其他方面則幾乎沒有運用。

在路透社看到的文件中,政府計劃讓智能手機生產商從2023年1月起為在印度銷售的移動設備增加對NavIC的支持。

據報道,蘋果以及小米和三星已經在8月和9月與印度政府會面。由於潛在的高研究和生產成本,以及與變化相關的監管測試,這些製造商並不熱衷於這種變化。廠商支持的變化僅可能影響即將推出的智能手機,儘可能推后發布日期以保持合規性。

在一次會議記錄中,三星在印度的主管Binu George對提供印度衛星定位系統支持所需的芯片和其他組件的成本增加表示擔憂,向印度主管機構提出這可能會影響已經準備在2024年推出的機型。

智能手機生產商呼籲政府將合規的時間推遲到2025年,以便讓他們都有機會實施這些變化。一位高級政府官員告訴該報告,最終決定將在幾天內作出。

(0)
上一篇 2022-09-27 00:51
下一篇 2022-09-27 0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