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正與韓國封測廠開發Apple Car自駕芯片模塊 2023年完成

消息人士稱,蘋果正在與一家韓國封測廠合作,開發用於Apple
Car的芯片模塊和封裝。據TheElec報道,這家韓國封測廠正在研發一種芯片模塊,可以運行自動駕駛功能,就像特斯拉使用的那些芯片一樣。這種芯片負責AI計算,通常集成了神經處理單元、CPU、GPU、內存以及相機接口等功能。

傳蘋果正與韓國封測廠開發Apple Car自駕芯片模塊 2023年完成

消息人士表示,特斯拉在開發自動駕駛儀芯片模塊時,使用了三星的內存,並將組裝工作交給了韓國公司JCET STATSChipPAC Korea。蘋果在其項目中也採取了類似的路線。

據悉,該項目蘋果韓國公司主導,後者是蘋果在韓國地區的辦公室,其表示,已獲得了該項目的材料清單(BOM)權,並因此選擇了韓國封測廠。項目於去年啟動,預計將於2023年完成。

TheElec指出,蘋果韓國公司也曾將2020年11月推出的蘋果M1處理器的類似封裝和模塊項目交給在韓國設有工廠的美國和中國OSAT。

(0)
上一篇 2022-02-22 12:16
下一篇 2022-02-22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