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將改進Microsoft Edge上運行雲遊戲的表現

Xbox宣布,大家最喜歡的遊戲平台Microsoft
Edge正在獲得一些新的功能,這些功能優先考慮雲遊戲的整合和這款日益受到關注的瀏覽器的個性化。微軟一直在不斷增長和改善對Xbox雲遊戲在多個平台上的支持,且正在採取措施通過為其提供更多的遊戲功能來優化瀏覽器上的這項服務。

W11_Edge_Gaming_NTP.webp

其中一些新增功能包括一個個性化的遊戲主頁,可以更容易地訪問Xbox雲遊戲庫,以及一個內置的效率模式,在啟動遊戲時減少瀏覽器的資源使用。Edge還將獲得”清晰度提升”,以幫助提高通過雲計算流式傳輸的遊戲的保真度。Edge用戶還可以期待一個內置菜單,其中有基於瀏覽器的遊戲,如微軟紙牌和Atari Asteroids。

就其本身而言,瀏覽器上玩遊戲的改進聽起來並不令人興奮,但當你考慮到Steam Deck用戶目前需要通過微軟Edge的一個實例來訪問Xbox Game Pass時,它就會變得更游泳了。從理論上講,這些變化應該有助於提高雲遊戲的性能,但在很大程度上感覺像是對微軟瀏覽器的外觀改變。

(0)
上一篇 2022-06-09 20:34
下一篇 2022-06-09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