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Xbox設計實驗室將在多國擴展 提供更多的定製選擇

今天,Xbox宣布對其硬件和服務進行一系列的計劃改進。除了雲遊戲的改進和Xbox應用程序的新支持平台外,還宣布Xbox將擴大其設計實驗室商店,提供更多的定製選擇。這包括新的粉色–柔和的粉色、橙色、綠色和紫色–以及新的迷彩頂殼和配套的側蓋–礦物迷彩、北極迷彩、森林迷彩、沙光迷彩和烈焰迷彩。

這些顏色加入了Xbox一直以來在設計實驗室中穩步增加的大量個性化選擇,包括金屬表面和橡膠手柄。現如今,Xbox設計實驗室已經有數百萬種不同的組合。

昨日,微軟公司宣布,將於今年9月1日開始在中國市場推出新的Xbox設計實驗室,並將於明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Microsoft.webp

Xbox設計實驗室允許玩家定製他們的Xbox控制器的幾乎每一個部件,將特定的顏色和主題應用於個別部件。如果你願意,你甚至可以在面板控制器上添加印刷文字,但需要額外支付10美元。雖然設計實驗室不提供一些你可以從第三方製造商那裡得到的定製選項,但每個手柄只需69.99美元,與其他定製控制器如SCUF Instinct相差甚遠,後者需要189.98美元。然而,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新選項是否會有更高的價格標籤。

除了這些製作獨特的控制器的新方法外,Xbox設計實驗室將在11個新國家推出,包括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韓國、新加坡、捷克、希臘、匈牙利、挪威、斯洛伐克和瑞士。台灣地區也將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看到設計實驗室的到來。

XboxDesignLab_Update.0.webp

(0)
上一篇 2022-06-09 20:34
下一篇 2022-06-09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