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沒住小屋住豪宅?本人否認,並堅稱不會再買房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去年宣布從加州搬到德州奧斯汀,並住在SpaceX發射基地附近一座租來的價值5萬美元的預製小屋中。他上個月還宣布,已出售了加州剩餘的最後一套豪宅。但最近有報道稱,馬斯克可能正在德州尋找正式居所,他近來一直住在朋友位於奧斯汀的一座價值1200萬美元的豪宅里,而不是那個租來的小屋。

馬斯克沒住小屋住豪宅?本人否認,並堅稱不會再買房

該報道援引消息人士稱,馬斯克一直住在PayPal聯合創始人、億萬富翁肯·豪瑞(Ken Howery)的家中。豪厄里還曾任特朗普政府的駐瑞典大使。

馬斯克和豪瑞已經是幾十年的老朋友了。消息人士稱,馬斯克在豪瑞家住了大約一年,而豪瑞則在世界各地旅行。

消息人士還稱,馬斯克和他的團隊雇傭了多家房地產經紀人為他找房子。

據報道,馬斯克曾對德克薩斯州著名珠寶設計師肯德拉·斯科特(Kendra Scott)的住宅表示了興趣,肯德拉對交易持開放態度。但馬斯克錯過了參觀房子的預約時間,此事後來就不了了之。

馬斯克周三否認了這一報道。他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這篇文章是假的。我不住在那裡,也不打算在任何地方買房。”

豪瑞也駁斥了這篇報道,稱“埃隆不住在我家,他住在德克薩斯州南部。他去奧斯汀旅行時,偶爾會來我家做客。”

(0)
上一篇 2021-12-23 10:40
下一篇 2021-12-23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