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CR-V PHEV亮相:油耗驟降 1公里1毛錢

日前,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車申報目錄公布,我們於其中發現了東風本田全新一代CR-V PHEV的申報信息,新車的設計與燃油版基本一致,有望於9月底上市。新車尺寸在現款基礎上大幅提升,較競品豐田RAV4榮放等也更佔優。

全新CR-V插電混動版換搭2.0L發動機+電動機組成的插混系統,燃油經濟性進一步提升,百公里綜合油耗僅需1.61L,參考北京地區92號油價來看,每公里花費僅需1毛錢左右。

全新本田CR-V PHEV亮相:油耗驟降 1公里1毛錢

新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風格,配備倒梯形前格柵,內部則輔以黑色網狀式元素,兩側為狹長的大燈組,整體看上去要比現款車型犀利不少。

而作為插混車型,新車延續本田的一貫風格,在LOGO外面描了藍邊,標明車型身份。尾燈組採用了“L型”熏黑式設計,內部光源由三個“L型”的LED光帶組成,保留CR-V的經典設計同時,又進行了科技創新。

據此前曝光信息顯示,全新CR-V的內飾同樣發大變樣,內飾布局與全新思域為“同款”,換裝懸浮式液晶中控屏,使用水平貫穿式蜂窩狀空調出風口,科技感也更足一些。

動力方面,新車配備2.0L發動機,最大功率110千瓦,匹配CVT變速箱,電池則來自寧德時代的三元鋰電池。驅動電機額定功率:67.5kW,峰值功率:135kW。

全新本田CR-V PHEV亮相:油耗驟降 1公里1毛錢

(0)
上一篇 2022-09-12 07:41
下一篇 2022-09-12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