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正在簡化其Kids+一體式訂閱服務的定價結構

亞馬遜Kids+多平台套餐的訂閱用戶已經收到了關於價格變動的通知,該變動將於7月14日生效。根據亞馬遜發出的電子郵件,該公司正在簡化定價結構,並將所有Prime會員轉換為每月4.99美元的套餐,所有非Prime用戶轉換為7.99美元的選項。此外,所有用戶都將獲得對該服務的無限使用權,最多可有四個兒童檔案。

Amazon-Kids-Plus-Logo.webp

這是亞馬遜自2012年推出Amazon FreeTime(2020年改名為Amazon Kids和Kids+)以來首次改變定價。隨着這一變化,一些消費者將看到訂閱費用的上升,而對其他人來說,費用將下降。因此,這個消息有點喜憂參半,取決於每個客戶的訂閱方式。

2022-06-08-at-11-36-am-640x432-1.webp

此前,亞馬遜Kids+有一個 Single Child計劃,Prime會員每月費用2.99美元起,非Prime會員每月費用4.99美元起。因此,這些用戶在技術上將收到2-3美元的漲價,並將自動升級到四個兒童檔案,無論他們是否需要額外的檔案。那些擁有家庭計劃的用戶將收到每月2美元的價格下降,因為過去Prime會員每月需要6.99美元,非Prime會員需要9.99美元。

亞馬遜Kids+在兼容的Fire、Fire TV、Android、iOS和Kindle設備上提供數以千計的兒童友好書籍、電影、電視節目、教育應用和遊戲。該服務還為兒童提供了數百小時以兒童為中心的無廣告廣播電台和播放列表,以及在兼容的Echo設備上提供的優質兒童技能。

(0)
上一篇 2022-06-09 08:33
下一篇 2022-06-09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