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汽車正考慮在北美製造自己的電池

大眾汽車公司正在考慮在北美建立一個內部電池製造業務,類似於它在德國所做的事情。美國大眾汽車公司首席運營官約翰·德尼森表示,目標是通過用自己的生產來補充供應商來緩解即將到來的電池短缺。董事會仍在權衡這個想法,尚未做出最終決定。

大眾汽車正考慮在北美製造自己的電池

德尼森周三在大眾位於田納西州查塔努加的新電池測試實驗室接受採訪時表示,必須在我們考慮戰略選擇時進行垂直整合。

該公司一位發言人表示,一直在尋找美國電池廠的選址,並應在今年底前做出決定。大眾正在考慮建立自己的電池生產設施,使用第三方供應商或成立合資企業。

從大眾汽車到通用汽車公司,汽車製造商都在探索不同的商業模式,因為他們競相使他們的產品線電氣化,並趕上世界第一大電動汽車銷售商特斯拉公司。他們正在與電池製造商和礦業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確保材料和技術的安全。

(0)
上一篇 2022-06-09 08:15
下一篇 2022-06-09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