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

任天堂今晚公布了全新機型任天堂Switch主機——任天堂Switch(OLED款式),本次推出的新款NS主機配備了OLED屏幕,將於10月8日發售。任天堂已經向The Verge網站證實,新機型在CPU和RAM方面沒有重大內部變化。

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

任天堂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與之前的任天堂Switch型號相比,任天堂Switch(OLED型號)沒有搭載新的CPU或增加RAM。”

在其他地方,與之前的Switch型號相比幾乎沒有什麼變化。任天堂表示,這款新的NS(OLED)的電池續航時間將達到9小時,與目前的NS相同。這款NS(OLED)的重量為0.71磅(0.32公斤),比原來的0.66磅(0.29公斤)機身略長,也略重。

原來的Joy-Cons都可以適配這款新的Switch型號,所有現有的NS遊戲都可以在這款新的OLED型號上運行。新的基座也將與原NS和這款新的OLED型號兼容。

任天堂(中國香港)有限公司預定於2021年10月8日發售配置OLED螢幕的“任天堂Switch(OLED款式)”,定價2680港元。主機備有“白色”和“電光藍・電光紅”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

相關文章:

任天堂Switch OLED型號公布:10月8日上市 售價349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07 07:09
下一篇 2021-07-07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