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嬰兒死亡 美國召回330萬個Boppy嬰兒躺枕

美國嬰兒用品生產商Boppy Company 召回了330萬個嬰兒躺枕(newborn lounger),因為已造成了8名嬰兒死亡。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代理主席羅伯特·阿德勒(Robert Adler)在一份聲明中說:“這類事件令人心碎。由於存在窒息的風險,躺枕和類似枕頭產品對嬰兒睡眠不安全。因為我們知道嬰兒在大部分時間裡都在睡覺,即使是在不適合睡眠的產品中,而且由於窒息可能很快發生,這些Boppy躺枕產品太危險了,不能繼續留在市場上。”

210923-boppy-recall-2x1-jm-1519.jpg

Boppy的發言人在同一份新聞稿中說。“這些悲劇讓我們感到非常震驚。Boppy致力於盡一切可能保護嬰兒,包括向父母和護理人員宣傳我們產品的安全使用,並教育公眾遵守所有警告和說明的重要性,以及嬰兒不安全睡眠做法的風險。這款躺枕並不是作為嬰兒睡眠產品銷售的,而且上面也有警告,禁止在無人監督下使用。”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表示,這些嬰兒死亡案例發生在 2015 年 12 月至 2020 年 6 月之間。這些躺枕從 2004 年 1 月到 2021 年 9 月,在 Pottery Barn Kids、Target、Walmart 和 Amazon 等商店出售,售價在 30 美元到 44 美元之間。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躺枕,並聯繫 Boppy 公司要求退款。

(0)
上一篇 2021-09-24 10:33
下一篇 2021-09-24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