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鵝向上海消保委遞交情況說明:中國所有門店均可依法退貨

據@央視財經 官微消息,12月1日上午,上海市消保委就消費者所關心的加拿大鵝專門店的《更換條款》的公平性合理性問題,專門約談了加拿大鵝公司。12月1日下午,上海市消保委副秘書長唐健盛接受央視財經記者專訪,認為從約談情況來看,加拿大鵝公司對於《更換條款》的具體的含義,包括跟實際操作的相匹配度並不是非常明確。

因此上海市消保委要求加拿大鵝公司就相關條款及問題,在12月2日中午以前要給到上海市消保委,給消費者一個明確說明。

報道稱,12月2日下午2點,加拿大鵝公司派一人到上海消保委遞交了材料。

加拿大鵝方面在其中澄清並承諾,所有中國大陸地區專門店售賣的產品均可以依照中國法律法規退貨退款。

加拿大鵝向上海消保委遞交情況說明:中國所有門店均可依法退貨

並且,他們強調稱,事實上也在長期落實退換貨政策,門店知悉並一直認真執行,門店過往運營中也存在退換貨的情況及記錄。

對於網絡上引起熱議的話題,加拿大鵝表示,根據法律規定,電商網購的商品消費者有權在到貨七日內退貨,但這裡提到的七天僅限於無理由情況下,如果消費者提出合理的理由,比如質量問題,超過七天的時限官方也是會靈活處理進行退換的。

(0)
上一篇 2021-12-02 15:40
下一篇 2021-12-02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