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發布ThinkSmart One – 基於Windows的企業會議協作聲吧

聯想今天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Infocomm 2022上發布了全新的ThinkSmart One智能協作聲吧。ThinkSmart
One一體(AIO)吧專為中小型會議室或專門的家庭辦公空間設計,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運行Windows 10
IoT企業版的產品,硬件方面採用嵌入式第11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和vPro技術。

AP3tT4HPWlj2wnQf.jpg

ThinkSmart One支持企業熟悉的視頻會議應用,如Microsoft Teams Rooms或Zoom Rooms,並具有8個帶回聲和噪音消除功能的麥克風陣列、15瓦立體聲揚聲器和一個具有寬視野的集成高分辨率攝像頭。

此外,ThinkSmart One可以通過ThinkSmart Manager輕鬆地進行集中安裝、管理和定製,並通過英特爾vPro安全和Windows 10 IoT企業操作系統提供增強的安全級別。AIO吧還包括10.1英寸觸摸屏的ThinkSmart控制器,與各種會議室套件兼容,可用於簡單和輕鬆地控制會議。

X2ap0O5BHRGdDphn.jpg

隨着傳統辦公室轉變為更具活力和協作性的商業中心,混合會議空間將持續增長,ThinkSmart One專門為預測這一趨勢而設計,它擴展了聯想的視頻會議和協作平台,在幫助員工提高生產力和參與度方面起到了關鍵作用。

ThinkSmart One技術摘要:

一體化設備,包括內置在條形結構中的視聽設備和計算設備,支持牆面安裝,以及易於使用的獨立觸摸屏控制器

通過多個輸入和輸出端口,包括HDMI和USB,以及2個RJ45,其中一個具有以太網供電(PoE)的功能。

身臨其境的視聽效果,設備安裝了八個180度覆蓋的麥克風,一個100度水平視野的FHD攝像頭,以及可用範圍超過8米(約26英尺)的立體聲揚聲器

易於通過附帶的控制器進行管理,或通過ThinkSmart Manager進行遠程管理

聯想ThinkSmart One將於2022年10月開始發售,價格為25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08 19:53
下一篇 2022-06-08 19:53

相关推荐